2013/06/13 06:00

2013.06.13 華視晨間氣象 彭佳芸主播

彭佳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在整個西半部和外島地區,都會有短暫陣雨,也可能會有雷雨出現,而東部也會下短暫陣雨,可能還有局部性大雨,童樣出門要攜帶雨具備用;高溫部分,還是有31到34度之間,也是比較悶熱的天氣,要記得補充水分。

 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︰,週四(13日)受鋒面影響,天氣仍不穩定,西半部及東北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花蓮、臺東短暫陣雨,其中在基隆北海岸、宜蘭及北部山區可能降雨時間較長;北部及宜蘭、花蓮高溫約28至30度,感受較為舒適,中南部及臺東高溫約31至33度。

  週五至下週一(14日至17日)受南海低氣壓外圍雲系影響,迎風面水氣仍多,東半部及南部局部短暫陣雨,中部和北部則以午後雷陣雨天氣型態為主,未下雨之前仍然較為悶熱。下週二至週三(18日、19日)東半部及南部仍然有局部短暫陣雨,中部以北仍然偏午後短暫雷陣雨天氣型態,氣溫在下週三(19日)有更熱趨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