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4 12:00

歷年最大加盟展 吃漢堡搶萬元!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景氣,想要自己當老闆嗎?加盟展在台北世貿登場,今年總共有350個攤位、110家廠商,是歷年來規模最大,為吸引人氣,開幕第一天就舉辦吃漢堡,搶萬元現金的活動,果然吸引不少人一大早就來排隊。

  321,主持人口令一下,每個人拿起手上的漢堡,打開猛吃,加盟展為吸引人氣,有業者大放送一百個漢堡,其中一個藏有萬元現金,幸運兒就是她,鄭小姐很驚訝吃到一張紙原來,不夠好運沒關係,加盟展要大伙當自強,推出各種好康,老闆自己當。0元開店輕鬆當老闆,有網路業者提供平台和商品,只要幫忙促銷,就能在正職之外賺外快,也有雞爪凍業者,出貨給你,加盟金只要九千九百九十九。

  還有最新產品,999就可以讓你把商品帶回家體驗,首創拉鍊式可換外皮的帆布鞋,同一個鞋底,鞋面可以換多款圖樣,不用再買一大堆鞋,一雙抵多雙,逛一趟加盟展,不只有吃有拿,還有創意無限的商品,邀你來創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