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4 12:00

超豪氣義大利麵 整隻龍蝦端上桌

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來品嚐在內湖的義大利麵餐廳,原本在墾丁開冰店的老闆,突發奇想,將充滿海灘風味的店內裝飾帶來台北開分店,也發展出海鮮料理,超級新鮮的大龍蝦義大利麵,滋味不輸五星級大飯店。

  份量超大的龍蝦義大利麵端上桌,馬上抓住你的目光,不只是裡頭的龍蝦肉,給的很大方,龍蝦頭尾 整隻都送給你啦,這樣豪華大氣的料理,不是來自五星飯店,是出自義大利麵餐廳的廚房。

  主廚先把配料蔥蒜先炒過,接著番茄醬和其他配角一起下鍋,放入義大利麵攪和一下,倒進盤中灑上魚子醬,色香味都有拉 再用水煮過的龍蝦頭尾裝飾,媲美五星級飯店的龍蝦義大利麵出爐啦。小姐一口接一口,吃的津津有味。

  不過妳知道嗎,這家店的主打其實是冰品,剉冰加上好幾球水果冰淇淋,新鮮蘋果、芒果、草莓通通加進去,最後再加上仙女棒點綴,視覺一百分,裡頭的料更是實在,就像來到海灘享受夏天,老闆娘曬成古銅色的肌膚,加上店裡充滿濃濃南洋風情的海灘味,讓你品嚐最新鮮的海味,同時感受台灣最南端的熱情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