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1 18:58

大手筆斥資30萬 真人動漫現身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台灣超級動漫賽,在雲林一家遊樂園舉行,動漫迷絞盡腦汁,不但把自己扮成主角,還包括漫畫裡的車子,也出現在比賽會場,有參賽者花二、三十萬元,手工打造大型服裝道具,融合劇情和武打表演,就好像真的主角從漫畫書走出來,讓人驚驗。

  COSPLAY大遊行,每一個動漫人物,就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一樣,從頭髮服裝,甚至道具,逼真程度,吸引民眾圍觀,拿相機猛拍照,到底有多像,看看他,金色頭髮、銀色頭飾,再穿上一身橘黑套裝,跟本尊比,就像火影忍者裡的人。

  跳到現實世界中,另一位,招牌草帽、紅背心,一看就知道是航海王裡的主角魯夫,帽子幾乎一模一樣。還有這位,跟本尊虛擬偶像初音未來一比,同樣的水藍色頭髮、領帶和白襯衫,相似度也很高。

  今年遊樂園舉辦,COSPLAY比賽,兩天時間選出11組參賽者,除了大遊行,還有各式各樣繽紛的動漫車,也是俗稱的痛車展示,這麼精心策劃,就是因為最後冠軍,將代表台灣,參加日本WCS世界COSPLAY高峰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