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9 18:58

北捷迴龍站通車 動線規劃顧人怨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,今天要帶您看到的是,開通不到兩個星期的台北捷運迴龍站,附近居民投訴,捷運出口的動線規劃有問題,像是二號出口只有設置單向上來的手扶梯,而唯一有電梯的一號出口,卻必須要繞300公尺的遠路才能到達,讓附近民眾苦不堪言。

  手緊緊的抓住樓梯旁的欄杆,一步一步慢慢的往下走,會這麼謹慎小心,是因為捷運迴龍站的二號出口,沒有下樓的手扶梯。捷運站出口明明就近在眼前,卻因為沒有電梯,因此必須頂著大太陽,繞行300公尺的遠路到對面的一號出口,這要推著嬰兒車進捷運站的媽媽來說,十分的不方便。

  附近民眾認為,捷運站當初規劃的出口的動線,設計不良,因此希望能夠設置天橋,或打通分隔島,減少往來花費的交通時間。捷運局表示,將會考慮打通中央分隔島,來解決這個問題,但到底要花多久時間,才能讓民眾少走點冤枉路,考驗著捷運局的危機處理能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