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2 06:00

蘇力陸警發布 威力稍減為中颱

吳青穎 戴榮賢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颱風蘇力在11號晚間八點半,發布陸上颱風警報,隨著越來越逼近台灣,颱風蘇力也開始轉弱從強颱變成中颱,但是這威力依然是不容小覷,尤其從12號也就是明天下午,北台灣以及東北部地區,會明顯感覺風雨增強,入夜之後,更可能出現強風暴雨,一直持續到13號星期六下午,颱風威力才會慢慢減弱。

  藍藍海面上,紮實的白色雲朵,就是颱風蘇力,隨著朝台灣步步逼近,在11號晚間八點半,發布陸上颱風警報,隨著距離越來越近,颱風強度也開始轉弱,從強颱變成中颱,但是中心瞬間風速,仍然達到17級,暴風半徑更是有六個台灣這麼大,最快從12號下午開始,就會明顯感受到,蘇力帶來的震撼力。

  蘇力強度減弱變成中度颱風,但就算是中颱,它的威力依舊是最強的中颱,還是會帶來強風豪雨,目前路徑稍微往南修正,很有可能會登陸,甚至有機會,在台灣附近逛一下,再登陸!雨,現在只能拜託老天幫幫忙,讓颱風蘇力別帶來太多災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