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3 18:58

墾丁躲過蘇力! 水上樂園爆人潮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相較於北部災情慘重,墾丁地區這次難得在颱風中,躲過一劫,這兩天不但風雨都不大,天氣還比之前涼爽舒服,許多北部遊客乾脆下來避颱,儘管海邊有管制,但是室內水樂園大客滿,大大小小玩的超開心,下午過後,墾丁已經出太陽,湧車潮,還有賣小洋裝的攤販,已經開市搶生意。

  這是中颱蘇力離開後的墾丁,明亮的太陽,已經迫不及待,從雲層中露臉,大街上沒有溼答答,沒有大雨衣,只有轟隆隆的車潮,這群大男生說,他們可是專程來避颱的,墾丁運氣好,這回在颱風裡,躲過大雨大風,預定的暑假遊客,不但一個都沒退房,還有人拼命想擠進來。

  海邊有管制,大家就往這裡跑,室內水樂園裡,塞滿了大小家庭,有泡水的有玩水的,業者難得颱風天,還生意這麼好,就連新人預定的婚禮宴客,因為天氣轉晴,賓客參加率百分百,一個都沒少,熱鬧墾丁,太陽露臉,連賣小洋裝的攤販,都不想多等,立刻把洋裝上架,要讓這南台灣的熱情,迅速傳播開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