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9 18:58

彷彿置身希臘 動物園變"溼樂園"!

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今天的「南北大不同」來看到遊樂園的新玩法,新竹的六福村除了有刺激的雲霄飛車之外,入住裡頭的飯店還可以跟動物近距離接觸。因為,在飯店的戶外空間養了好多動物,只要走出陽台就能看到動物,也吸引很多小朋友。另外,將推出全新的水上樂園,要跟東南亞最大的八仙樂園一較高下。

  來到北台灣最大的野生動物遊樂園六福村可別只是走馬看花,住進裡頭的飯店就好像來到叢林世界,跟長頸鹿相距不到一公尺。這麼特別的體驗,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好興奮。

  六福村的飯店刻意設計成ㄇ字形,在中間放養許多可愛的動物,讓遊客可以跟動物們當鄰居。看看環尾狐猴非常調皮,總是互相打來打去;斑馬跟羚羊也有自己的專屬空間,無憂無慮的盡情吃草。在飯店的走廊上可以一口氣看到這麼多動物,也是遊樂園的一大賣點。

  另外夏天快到了,六福村砸下3.9億打造一個全新的水上樂園,除了有全台唯一的立體滑水道,讓你從十五公尺的高空俯衝而下,還有這個大漩渦在黑暗的密閉空間,感受急速震撼。這個水上樂園將在六月份正式開幕。

  不過說到玩水,不能忘了八仙樂園。佔地九公頃,不只是國內最大,也是東南亞最大的水上樂園。裡頭有各種刺激的滑水道和遊樂設備,讓遊客玩瘋了,就算泡在水裡一整天也不覺得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