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6 06:00

2013.07.16華視晨間氣象 謝安安主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白天晴時多雲,而且高溫炎熱,中午高溫可達33到35度,紫外線很強,提醒您出門,要記得防曬。不過,西半部地區,有機會出現午後雷陣雨,尤其,山區比較明顯,可能會發生閃電打雷,要特別小心了,接下來提供您今天各地的詳細氣溫。

 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,本週天氣逐漸恢復為太平洋高壓主導的天氣型態,各地大多為高溫炎熱,最高溫約在33到35度附近,外出請做好防曬準備並多補充水分;中午過後則可能出現午後雷陣雨,要注意的是當對流發展旺盛時,可能出現的瞬間大雨、雷擊、強陣風及溪水暴漲等現象。

  17日、18日(週三、週四)東南方會有一些水氣往臺灣接近,東部、東南部會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午後容易有短暫雷陣雨。19日起至22日(週五至下週一)隨著太平洋高壓逐漸西伸,降雨區域也會開始減少,東南部仍然會有一些局部短暫陣雨,西半部午後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