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4 06:00

2013.07.24華視晨間氣象 彭佳芸主播

彭佳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白天,各地都是晴朗炎熱的天氣,不過午後,在西半部、宜蘭、花蓮,可能會有些局部性的短暫雷陣雨,山區可能會有比較明顯的雨勢,而台東及恆春半島,偶爾也會有零星短暫陣雨,另外,也提醒您要多喝水,注意防曬,以免中暑。

 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︰25日、26日(週四至週五)由於風向轉為偏南風到西南風,同時帶來南方暖濕水氣,整體降雨情形會稍微增多,而且南部會有些局部短暫陣雨,台東也有局部短暫陣雨,至於中部以北、宜蘭及花蓮仍是維持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。

  27至29日(週六至下週一)西南風帶來的水氣更多一些,因此南部要注意整天都會有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都是偏向午後短暫雷陣雨,各地都要注意瞬間大雨的情況。30日(下週二),太平壓高壓勢力再度西伸,因此整體上來說水氣開始減少,東南部會有些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則都是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