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4 12:00

"寒酸冰"不寒酸 "頹廢冰"超吸睛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有一間冰店,老闆做出兩道創意的冰品,一道是白花花的剉冰,上頭只有一顆酸梅,就叫做寒酸,但裡面有冰淇淋和愛玉,而另一道就像是巧克力城堡,取名叫頹廢,因為,名字搞怪也吸引不少客人上門。

  南投一間創意冰店,老闆做出兩道有別傳統的冰品,一道是白花花的剉冰,上頭只有一顆酸梅,就叫做寒酸,但裡面其實藏著冰淇淋和愛玉,而另一道就像是巧克力城堡,一看就知道熱量不低,取名頹廢,搞怪的名字果然吸引不少人上門光顧。

  這是頹廢大碗公剉冰,三球冰淇淋,淋上巧克力醬還插上脆迪酥棒棒糖,簡直就像是一座,巧克力城堡,看得女學生,開心尖叫。這碗冰就叫做頹廢,到底有多頹廢呢,來看看。裡頭一層巧克力醬鮮奶油,還要加上煉乳糖漿,當然巧克力粉也不能少,一層層甜滋滋零食,哪還能管的住熱量這回事,不走頹廢風的,那試試這一碗,也太寒酸了吧。

  沒看錯,白花花的挫冰,上頭真的只有一顆小烏梅,這冰,就叫做寒酸,但裡頭一點都不寒酸,一挖開愛玉冰淇淋紅豆滿滿一湯匙,女學生越吃越驚喜,這間冰店傳到第三代,老闆發揮巧思,保留傳統加入創意,讓挫冰也能玩KU,果然一推出,每天至少賣出兩百碗,成了當地學生,夏天報到的地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