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2 18:58

單身男女聯誼! 水林特產考默契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明天是七夕情人節,雲林水林鄉為未婚男女舉辦特別的聯誼活動,連闖五關,就能配對成功。這五關無關愛情,而是將水林鄉的特產,果醬、泡菜、地瓜,拿出來考驗彼此的默契,怎麼考驗呢?一塊兒看看。

  七夕情人節前夕,水林鄉為六十個未婚男女搭起鵲橋,在月老面前,先擲筊,月老答應了,闖過第一關,接下來要嚐嚐愛情的鹹酸甜,湯匙裡五顏六色的酸梅,由女生服務,餵一口,猜猜看這是什麼滋味,吃在嘴裡甜在心裡,水林鄉的特產,果醬、泡菜、酸梅,變成感情增溫的好幫手。

  接下來,還有個手法大考驗,長長的魚線綁上鉤子,不是釣金龜婿,而是要釣水林的特產地瓜,這位小姐,釣了老半天釣不到,沒關係旁邊的男士,已經幫她加分不少,兩人一組玩遊戲,最能玩出好感情。

  趕在七夕前,警察、消防員、企業員工,都來報名找姻緣,不光是向月老拜拜,還要以實際行動,走過鵲橋,找到人生的另一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