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8 06:00

天兔亂中秋! 今越晚雨勢越明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北部及東半部,雲量增加,都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,越晚雨勢越明顯,而中南部,上午多雲到晴,午後可能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提醒您隨身,要攜帶雨具備用。另外,天兔颱風,目前位置在台灣東南東方,大約1200公里海面上,持續朝西峽移動,預計明天深夜之後的天氣,就會受到影響,請您留意最新的氣象資訊,我們會隨時為您掌握。

 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,週四(19日)起的中秋假期,受到天兔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天氣較不穩定;週四(19日)在北部及東半部的短暫陣雨又會再明顯一點,中南部還有些空檔,但一整天也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。

  週五到週六(20日至21日)是颱風最接近臺灣的時候,天氣會更不理想,各地可能都會有較明顯的陣雨發生,溫度也會因為下雨而下降,高溫約在28到30度附近;一直要到週日(22日),各地下雨的情況才可能減緩一些,但仍有短暫陣雨。

  下週一(23日)東半部及南部仍有短暫陣雨,中部以北地區回到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。下週二(24日)東半部及南部仍然會有較局部的下雨,中部以北還是維持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,各地溫度又會略微回升1度左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