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7 06:00

颱風"天兔"成形 週四起影響台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凌晨兩點鐘,第19號颱風天兔已經成形,預計週四開始會影響台灣,而今天白天各地還是多雲到晴的天氣,不過中南部和北部山區,午後還是可能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東半部也有機、出現局部短暫陣雨,到了晚上,東北部迎風面,降雨機率也會稍增加,溫度部分,各地高溫大約32到33度,但是早晚比較涼,提醒您特別注意。

 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,週三(18日)水氣就會開始增加,北部及東半部短暫陣雨,南部及中部山區還是維持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。週四(19日)起的中秋假期,受到熱帶性低氣壓或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天氣較不穩定;週四(19日)在北部及東半部的短暫陣雨又會再明顯一點,中南部還有些空檔,但整天也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。

  週五到週六(20日至21日)的天氣可能較不理想,各地可能都會有較明顯的陣雨發生,溫度也會因為下雨而下降,高溫約在28到30度附近;一直要到週日(22日),各地下雨的情況才可能減緩一些,但仍有短暫陣雨。下週一(23日)東半部及南部地區仍有短暫陣雨,中部以北地區回到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