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9 18:58

代言保養品 蕭敬騰幫妳顧"面子"!

呂佩芬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金曲歌王蕭敬騰,一向話不多,這次卻為代言的保養品站台,擔任一日店長,幸運的歌迷還能獲得蕭敬騰親手幫忙擦保養品的機會。另外,他在拍攝廣告的過程,也展現了他搞笑的一面。

  金曲歌王蕭敬騰為代言的保養品站台,擔任一日店長,聚集了好多喜歡他的大小粉絲,就是要更近距離看看他,幸運的歌迷還能讓蕭敬騰親自動手幫忙擦保養品,這樣小小貼心舉動,讓粉絲瘋狂。另外,拍攝廣告的過程,金曲歌王不只歌唱的好聽,搞笑功力更是一流。

  拍攝廣告的過程,省話一哥蕭敬騰話說的不多,卻很俏皮,讓拍攝現場笑聲不斷。蕭敬騰專注的眼神,對著鏡頭放電,帥氣十足。粉絲心中的王子,現在也為代言的保養品當起了白馬王子,擔任一日店長,和粉絲親密互動,幫忙她們擦擦保養品、摸摸手,近距離接觸,讓粉絲好害羞,但也笑的好開心。

  現場聚集了好多喜歡他的粉絲,蕭敬騰不只是師奶級殺手,小朋友也是小小歌迷,還能隨性的哼上一曲。小朋友唱歌,蕭敬騰的魅力也讓廠商相中,邀請擔任代言人,為品牌拉高人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