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9 18:58

"貞子"一日店長 客人放聲尖叫!

綜合報導

  現在農曆鬼月,日本雖然沒有這習俗,不過也有很應景的活動,因為經典鬼片貞子要推出3D版第二集,片商和一家速食店合作,讓貞子擔任一日店長,披頭散髮的貞子會從電視螢幕框框爬出來幫客人點餐,果然讓人驚聲尖叫。

  日本恐怖片代表作也就是電影「貞子」,這個月底即將推出新片「貞子3D2」,為了宣傳造勢,片商跟一家速食業者合作,讓披著長髮的貞子擔任一日店長,幫客人點餐,親手送上冰涼的奶昔,果真讓客人驚聲尖叫,噱頭十足。

  披頭散髮的貞子搖搖晃晃,來到東京池袋這家速食店,她可是有任務在身呢。貞子當起一日店長,從黑色布幕鑽出來,看似好心幫客人送餐點,偏偏又故意伸手抓人,害大家差點嚇出心臟病。

  原來是為了配合新片上映,片商跟速食業者合作,推出限量版奶昔,不但貞子親自下海打工,還站在櫥窗前,大秀招牌恐怖動作,果然帶動人潮搶搶滾。而且貞子跳出電視螢幕,已經不是頭一遭了,去年為了宣傳第一部3D電影,貞子披著一頭長髮出現在東京巨蛋,為職棒比賽開球。貞子的開球不但帶動球場氣氛,而且一開完球,貞子還倒地裝死,噱頭十足的演出,全為了衝票房。至於即將上映的新片,能不能再接再厲,賣出好成績,就考驗這位恐怖天后的驚嚇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