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0 06:00

全台多雲到晴 北.東部短暫陣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的天氣,只有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,會有機會出現一點局部短暫雨,至於中南部地區天氣還是非常穩定,但是在山區及靠近山區的平地,還是要留意午後發展的短暫陣雨。溫度方面,今天各地高溫大多在31至33度左右,低溫則是24到25度,感覺上會有一點點熱。

 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,未來一週臺灣附近幾乎都是東北風的環境,降雨也主要是以迎風面為主,因此未來一週北部及東半部會有短暫雨,而中南部則是山區局部午後陣雨,平地為多雲到晴。

  週五、週六(11日、12日)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及東北部氣溫略降,而水氣也會增加。北部及東半部局部短暫雨,中南部大多為多雲到晴,山區仍要留意午後局部短暫陣雨。

  週日、下週一(14日、15日)北部及東半部持續有短暫陣雨,中南部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。下週二、下週三(16日、17日)東北季風再增強,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,北部及東半部持續有短暫雨,中南部山區仍然是午後局部短暫陣雨,這兩天在北部及東北部的降溫情況比較明顯,高溫可能只有25、26度,低溫則會在20至22度間,感覺會更為涼一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