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4 06:00

東北季風影響 早晚溫度偏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北部及東部地區、天氣較涼且有短暫雨,外出請記得攜帶雨具;中南部地區及外島多雲到晴的天氣。氣溫方面,北部及東北部地區約20至27度,其他地區23至31度,早出晚歸的朋友,最好加件薄外套以免著涼。另外,氣象局今天可能就會發布菲特颱風的海上颱風警報,這週末會影響到台灣天氣。

 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,六日受到菲特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影響,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天氣較涼,雨勢也比較明顯,中南部比較不受影響,請大家留意颱風的最新動態,且有局部大雨或大雨以上等級發生的機率,請大家留意颱風的最新動態。

  花東為短暫雨,中南部僅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,平地為多雲到晴;溫度因為雲量多及降雨的關係,北部及宜蘭、花蓮整天感受舒適到偏涼,中南部及台東還是有30度以上的高溫,但也要注意早晚稍涼,早出晚歸請適時添加衣物。

  另外,沿海地區及外島要注意較強陣風出現。下週一到週四(7日到10日)北部的降雨會較為緩和,北部及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,中南部午後陣雨依舊是偏在山區,平地為多雲到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