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1 12:00

23槓威力彩 頭彩12.5億1人獨得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灣又多了一位億萬富翁幸運兒。連槓23期的威力彩,在昨天國慶日開出頭獎,頭獎金額12.5億元一人獨得,地點就在台南玉井,彩券行開心的放鞭炮慶祝,這也創下威力彩史上第四高的頭獎金額紀錄。

  熱鬧的鞭炮聲要分享喜悅,台南玉井這間偏遠的彩券行,被財神爺眷顧,開出威力彩頭獎,頭獎金額高達12.5億元,還是一人獨得。彩券行老闆娘燒香拜拜,感謝神明,因為她之前祈求土地公保佑,讓店內開出頭獎,沒想到真的應驗,不過買到頭獎的幸運兒到底是誰,老闆娘沒印象。

  中獎這天還是在10月10號國慶日,慶祝中華民國102歲的同時,也慶祝台南玉井開出頭獎的好運氣。附近居民聽到消息,也都跑來湊湊熱鬧。老闆娘說,因為是國慶日,加上威力彩又連槓23期,所以買氣比往常還高了4、5成,這也是台南玉井第一次開出威力彩頭獎,大家跑來沾沾喜氣,希望下回頭彩得主就是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