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6 18:58

台彩創造億萬富翁 新北40人最多!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彩96年開辦,截至今年八月的統計,已經創造了224個億萬富翁,其中在新北市,一共有40位億萬富翁,是全台排名最高的;其次是台北市、高雄市、台中市跟桃園市,中獎機率最高,而台彩為了刺激買氣,特別祭出中秋加碼,第一期加碼的大樂透,就開在台北市,一人獨得4.25億元,也讓不少人想趁著中秋連假試試手氣。

  財神爺求您幫幫忙,買大樂透威力彩,看是要摸摸好彩頭,還是拜拜財神廟。排隊買彩券,人人都想彩金天上來。台彩也大放送,祭出中秋加碼吸買氣,大樂透17號,還有一次億元加碼。中秋當天的威力彩還有頭彩兩億加碼,讓不少人集資打算來搶大獎。中秋大樂透加碼第一期就開在台北,一人獨得4.25億元,不少人趁著中秋出遊,想要玩到哪買到哪,也讓買氣大大增加。

  根據台彩96年到今年八月統計,果然有224人就這麼幸運成了億萬富翁。中獎率最高的,在新北市有40人,台北市34人、高雄市31、台中市20、桃園縣19,千萬富翁也有336位,看起來真的很吸引人,就等你放假出遊試試手氣,說不定也能擠進億萬富翁的大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