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4 06:00

多雲午後陣雨 明起降到20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迎風面東半部地區,雖然會有些短暫雨,但比較局部,大多數時間都是多雲,中南部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,中午過後,局部山區,會有些短暫陣雨。溫度方面,白天西半部高溫約29到32度、東半部約27到30度,感覺算舒適,早晚掉到23度左右,有些涼意,早出晚歸建議多帶件外套。

 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,未來一週臺灣幾乎都是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降雨主要以迎風面東半部和部分的北部地區為主,中南部為多雲到晴,午後山區有局部陣雨。週二到週四(15日至17日)東北季風增強,迎風面下雨的機率提高,北部及東北部會有比較明顯的降溫情形,屆時高溫會從26度降到23、24度左右,低溫則會在20度上下,尤其雲多又下點雨時感覺會更偏涼。

  中南部則是早晚較涼、白天舒適的天氣,但要注意日夜溫差較大。到了下週五之後(18日至20日)東北季風稍減弱,北部及東北部白天氣溫逐日回升一些,但早晚仍較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