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7 06:00

再冷一天! 今最低溫18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清晨北部沿海空曠地區、最低溫只有18度左右,中部地區19度,南部及東半部的最低溫則約在20、21度;白天起東北季風稍減弱,高溫會略為回升,預測北部及宜蘭、花蓮地區高溫約25、26度,中南部則是28到30度,日夜溫差比較大,提醒大家適時增減衣物以免著涼。

 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,未來一週臺灣幾乎都是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北臺灣天氣較涼,中南部日夜溫差大,週五起至下週一(18日至21日)東北季風稍弱,但水氣略為增加,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北部會有短暫雨,花東會有局部短暫雨,中南部多雲到晴,山區午後局部短暫陣雨。

  溫度方面北部及東北部白天氣溫逐日回升一些,但早晚仍較涼,至於中南部則是早晚稍涼、白天舒適的天氣,但要注意日夜溫差較大。下週二及下週三(22日、23日)水氣較少,東半部會有短暫雨,北部局部短暫雨,中南部維持多雲到晴穩定的天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