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30 06:00

東北季風影響 北東部防大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受到東北風的影響,迎風面的大臺北地區、基隆北海岸、及東半部地區,雲量偏多、易有短暫陣雨,因此高溫略降至29到31度。其中,提醒北北基及宜蘭,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;中南部地區白天維持多雲到晴,高溫在32度左右,還是可能會出現局部的午後雷陣雨,提醒您出門記得帶傘。

 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:週二(10月1日)仍偏向迎風面的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短暫陣雨,南部及中部山區,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,溫度維持相差不多。週三(2日)起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,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仍有短暫雨,南部及中部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;而北部及東半部的溫度在週三起也會略降2到3度,感受偏涼,中南部溫度影響不大,但要注意早晚更涼,早出晚歸請適時添加衣物。受東北季風影響期間,沿海地區及外島要注意較強陣風出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