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2 18:58

馬里亞納徵實習生 週薪台幣6萬!

呂佩芬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記得之前澳洲徵選世界上最好的工作,現在台灣,也出現了最棒的實習機會。馬里亞納觀光局徵選觀光大使,工作內容就是讓你體驗當地的浮潛、泛舟以及打高爾夫球,一個禮拜的工作還有6萬的薪水可以拿,參加辦法很簡單,只要18歲以上,就可以上網報名。

  澳洲大堡礁保育員,世界上最好的工作,瞧瞧這位幸運兒開心到不可置信,錯過了那次機會,可以把握這次。這麼壯觀的美景,不要覺得離你很遙遠,有可能就是你未來實習的地方。

  馬里亞納觀光局來台灣徵選觀光大使,工作的內容就是玩遍馬里亞納,實習的一星期之中,讓你去體驗浮潛、打高爾夫,配上海景,還能上賭場小賭怡情,而且這些享受不用花你一毛錢。

  實習有時候還不見得有薪水可以拿,現在有得玩,又有薪水,真夠吸引人。但大家對馬尼亞納可能有點陌生,它可是被譽為美國屬地最棒的秘密花園,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,現在這麼棒的實習機會,只要上網填寫履歷報名,那個幸運兒可能就是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