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2 18:58

挑戰"不可能"! 寶寶翻床出任務

綜合報導

 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,主角阿湯哥飛簷走壁,突破各種障礙,場面驚心動魄。現實生活裡有許多小寶寶,他們也很厲害,趁爸媽不注意的時候翻出嬰兒床,跨過護欄,還模仿阿湯哥的懸空特技,網友把這些可愛配上電影主題曲,相當有趣。

  想阻止寶寶翻牆,真的沒那麼簡單,跨上護欄,雙手一撐,雙腿一蹬,逃獄成功的寶寶對著鏡頭一笑,好像在說,不可能的任務,她挑戰成功了。另外這對小兄弟更厲害,不只翻床成功,還把兩張床推過來併過去。最厲害的是這對小姐妹,前面的寶寶重獲自由之後,跑到後面的嬰兒床,幫另一個寶寶拆下護欄,兩個人一起逃走,最後還不忘把床恢復原狀,聰明的程度一點也不輸給阿湯哥。

 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,阿湯哥懸空垂吊的場面最經典,現實生活裡,也有寶寶挑戰成功。寶寶被騰空吊著,還可以伸手拿糖果,平衡感這麼好,也難怪被網友稱為,不可能的寶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