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6 18:58

永新漁港音樂祭 石斑魚呷免錢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永安區的永新漁港,舉辦海洋音樂祭,為了拉抬人氣,現場還提供免費的石斑魚大餐,特別的是,大廚將石斑魚沏成塊狀,用炸的方式做成鹽酥口感,讓人一口接一口,還號召200人現場淨灘,享受美食順便做環保。

  新鮮的石斑魚,片成生魚片,可以直接吃,或是在熱鍋裡,稍微涮兩下,新鮮美味口中爆開,石斑魚切花,下油鍋炸,起鍋後淋上糖醋醬汁,這到松鼠石斑魚,讓人口水都要留下來,這個季節就是石斑最好吃的時候,想撿便宜,靠過來,高雄永新漁港,石斑魚超好康,新鮮現撈的整尾石斑魚,活跳跳裝入袋,大家趕快來排隊,因為現在一整隻,只要200元。

  沒買到的沒關係,旁邊這鹽酥石斑,一口大小,讓人免費拿,輕鬆享受石斑肥美的滋味,吃完美食,主辦單位還號召,200人一起淨灘,永新漁港舉辦音樂季活動,請來石斑魚助陣,這個週末不妨到海邊走走,享受美食順便愛地球一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