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4 18:58

2013.11.04華視晚間氣象 吳德榮主播

吳德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週天氣概況:本週整體而言有兩波東北季風影響臺灣。

  週一、週二(4日、5日)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及東半部都會有些短暫雨,其中北部、東北部及東部下雨的時間會比較長,也有可能出現局部性的大雨;中南部山區則是偏向午後局部短暫陣雨。這波東北季風對北部及東北部影響較大,高溫約下降2至3度,北部及東北部清晨低溫約21到22度,也因為下雨的關係,整天的感覺都較涼,其他地方白天仍可維持舒適到溫暖的感覺。

  週三(6日)東北季風減弱,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局部有短暫雨,北部平地降雨稍緩,南部山區午後亦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多雲到晴。氣溫略回升。

  週四(7日)東北季風再度增強,東半部及北部有局部有短暫雨,南部山區午後亦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多雲到晴。氣溫又稍降。

  週五至週日(8日至10日)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局部有短暫雨,南部山區午後亦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多雲到晴。而氣溫又會稍回升,各地白天高溫都可以接近30度左右。

  氣象小叮嚀:白天雨勢減緩,氣溫稍微回升。部過在北海岸、東半部還是有局部雨,其中在宜蘭、花蓮一帶雨勢較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