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9 12:00

比人還享受... 寵物展"豐衣足食"!

呂佩芬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寵物用品展就像是寵物界的週年慶,好多飼主都帶著家中的寵物寶貝趕緊來搶好康,牠們可是過的比人還享受,天氣變涼了,有業者推出寵物專屬的發熱衣,讓牠們暖過冬,強調使用天然食材製作成的餅乾,照顧到牠們吃的健康,更有寵物走秀大賽,大家都把自家的寵物寶貝精心打扮,模樣超可愛。

  你沒看錯,這隻鬥牛犬正在溜狗,咬著別人家的繩子到處晃阿晃,賽車手狗狗也登場,特製的安全帽還閃閃發亮,吸引大家的目光,更特別的還有這隻綠蜥蜴,頂著頭飾變身成貴妃,寵物們華麗裝扮大集合,原來是寵物用品展中的走秀大賽,飼主們都卯足全力精心為家中的設計造型,氣勢十足。

  寵物用品大展中,還有寵物專屬發熱衣,就怕牠們著涼了,狗狗也要有好口氣,業者推出專用牙刷,還有強調天然食材製做成的餅乾,看這隻狗狗吃的津津有味,寵物用品展第二天,展區中湧入大批民眾,都帶著家中的狗寶貝一起來找好康,讓業者也嗅到商機,推出五花八門的寵物商品,好多人不生孩子,改養寵物把牠們當作孩子疼,過的可比是人還要享受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