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1 06:00

天氣又轉濕冷 早晚低溫19℃

連珮貝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受東北季風影響,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多雲,容易下雨,中南部山區有零星雨勢;氣溫上,北部地區及宜蘭花蓮,高溫會只有23、24度,早晚的低溫也會下降到19、20度左右,其他地區高溫在26~29度,和昨天氣溫差滿多的,也提醒您要注意保暖。週四(14日)東北季風減弱,氣溫略為上升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各地的降雨也會趨緩。仍有短暫雨,中南部山區也會有些局部短暫雨。

 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:23日至28日(週二至下週日)全臺各地以典型的夏季天氣為主,白天晴朗炎熱,中午過後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。在23日、24日(週二、週三)由於吹東南風,迎風面的臺東下雨的時間不侷限中午過後,但是下雨的區域和雨勢不至於太大,在西半部及宜花山區有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,其中以24日水氣稍微多一些,出現午後雷陣雨的區域可能略增加。

  25日到28日(週四到週日)由於風向轉為偏南風到西南風,所以,不定時出現短暫陣雨的區域轉移到南部,中部以北、宜蘭及花蓮仍是維持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,只是出現午後雷陣雨的區域和雨勢有可能會擴大,臺東則大致上為多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