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8 06:00

各地多雲到晴 早晚溫差大

連珮貝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水氣也減少,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,只有東半部地區還會有些局部的短暫雨,南部山區也可能有一點零星雨勢。溫度上,各地早晚低溫仍在21到23度之間,高溫在26-30度。另外,強颱海燕今天會通過菲律賓中部,再往越南走,對臺灣沒有直接影響,不過台灣東部、南部沿海會出現長浪,前往海邊要特別留意。

 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:週六(9日)臺灣附近為偏東風,迎風面的東半部仍持續有短暫雨,尤其花蓮台東可能有較大雨勢發生,南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多雲到晴。

  週日(10日)鋒面通過,臺灣附近水氣也偏多,迎風面東南部及東部,還有鄰近的南部短暫陣雨,北部、東北部及中部山區也會轉為有局部短暫雨。下週一、下週二(11日、12日)東北季風影響,各地氣溫再度下降,北部及宜花地區偏涼的感覺會較明顯;北部及東半部雲量多,有短暫雨。下週三、下週四(13日、14日)北部及東半部溫度略回升,但仍有短暫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