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6 06:00

東半部短暫雨 西半部多雲到晴

連珮貝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水氣較少,除了北部山區及東半部地區,還有些局部短暫雨之外,西半部地區大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;白天開始,東北季風逐漸減弱,溫度慢慢回升,北部及宜花高溫約21到22度,中南部及臺東約25到27度,相對於昨天,會感覺比較溫暖一些了。

 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:週三(27日)北部、東半部及中南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多雲到晴;但隨著時間越晚,入夜之後東北季風逐漸增強,迎風面的降雨也將逐漸明顯,溫度也越晚越涼。週四(28日)起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,氣溫持續下降,而且是全臺有感,越晚越冷,低溫下探十一度,臺灣沿海及外島易有強陣風出現,請注意;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短暫雨,南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多雲到晴。

  週五、週六(29日、30日)持續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,清晨低溫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只剩下10至11度,連南部及花東也只有12到15度左右,全臺都較冷,而且中南部日夜溫差會相當大,北台灣則是一整天都偏冷;天氣上因為乾空氣影響,西半部多為多雲到晴,僅迎風面的東半部及北部山區局部短暫雨。

  週日(12月1日)清晨氣溫仍低,但白天起到下週一(12月2日)各地逐漸回溫,日夜溫差大;天氣部分因水氣仍較少,僅東半部及北部山區局部短暫雨,其他多雲到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