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2 06:00

氣溫逐漸回升 東.北部有雨

連珮貝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東半部地區水氣增多,東北部及東部地區,容易出現較大雨勢,北部地區則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。氣溫會再回升一些,不過中南部日夜溫差大,早出晚歸請記得加件衣服,以免感冒。

  一週天氣概況方面:週六(23日)風向維持偏東風,氣溫持續漸回升,入夜到清晨的低溫已經不會太低,東半部仍然有短暫雨,北部則是山區有局部短暫雨。週日(24日)鋒面接近,因為鋒前水氣較多,各地雲量都會增多,東半部仍有短暫雨,中部以北地區及南部山區將轉為短暫雨。

  下週一(25日)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,氣溫下降,東半部及南部短暫雨。因鋒面通過後是比較偏乾的空氣,中部以北為短暫雨後多雲的天氣。下週二至週四(26日至28日)東北季風影響,下週二(26日)東半部及北部山區局部短暫雨,其他多雲到晴。週三、週四(27日、28日)北部及東半部短暫雨,其他多雲到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