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3 12:00

好用生活小物 妝髮輕鬆搞定!

崔立潔 編譯

  忙碌的早晨想要迅速又打扮的漂漂亮亮出門,有可能嗎?現在不用犧牲睡眠,日本市面上出現了很神奇的自動整髮器和能自動調節強弱的刮鬍刀。

  早晨趕上班,手忙腳亂用電捲棒整理頭髮,捲半天都捲不好,有這個造型奇特的電捲棒就簡單多了。只要夾住頭髮,固定好姿勢8秒鐘,頭髮就成為漂亮的捲度,原來這電捲棒裡的加熱器是捲軸狀,會自動把頭髮捲進去,這樣整理頭髮,快速又有效率。

  完美的妝容容不得一點瑕疵,想遮住小小的痘痘,用這個筆型粉撲就沒問題,像自動鉛筆一樣把粉撲按壓出來,用剪刀剪出一個斜面,沾上遮瑕膏,小範圍遮瑕剛剛好,如果剪成山型,又能拿來擦眼影,用途多多好收納。

  滿臉濃密鬍鬚,刮起鬍子來費時又費力,這個刮鬍刀可以自動感應鬍鬚密度,來調節強度,從鬍鬚少刮到鬍鬚多的地方,可以看到電力消耗量提高,代表刮鬍刀力道增強,相反的從鬍鬚多刮到鬍鬚少的部份,電力消耗就降低。不用拼命刮,就能讓臉龐乾淨清爽,帥氣出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