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6 06:00

花Young總決賽 國文老師抱走50萬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花YOUNG時代選拔賽,週日進行總決賽,最終24強競爭非常激烈.最後是由桃園的一名國文老師,以穩健台風跟古箏演奏的才藝,獲得青睞拿下冠軍,抱回50萬元的獎金。

  大秀樂器,或是來個精湛的舞蹈表演,彰化花YOUNG時代選拔,24強最終決選,參賽者使出18般武藝,要搶第一。才藝跟台風,就連走秀的儀態都列入考量,最後第一名頒給了她,來自桃園的國文作文老師鄭晴臻。

  鄭晴臻以古箏,演奏周杰倫「青花瓷」,融合創意過門及拍板技巧,最後還以書法結尾獲得評審青睞,也拿下五十萬獎金。第二名則是有精湛舞技的,拉丁舞業餘選手林彥君,第三名則由模特兒陳家葳拿下。

  特別的是,在團體組,也有母子檔一起來參賽,56歲的媽媽、帶著才19歲的兒子,一起來角逐,也拿下第六名,也讓今年的彰化花YOUNG時代選拔,水準越來越高也越來越有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