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6 12:00

明年到台北! 1600隻"紙貓熊"見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貓熊寶寶圓仔,人氣超夯,台北市政府看準這波熱潮,要在明年三月在北市府廣場舉辦「紙貓熊展」,出自法國藝術家之手的紙熊貓,造型各異其趣一共1600隻,北市府表示計劃在展覽結舉行義賣,讓貓熊迷把寶貝帶回家。

  金髮碧眼,牙牙學語的小寶寶,坐在地上,張著嘴,看起來就像在跟眼前的貓熊朋友說話聊天,一下摸摸貓熊的耳朵,一下拍拍牠的背,小寶寶在一大群黑白相間的貓熊堆裡嬉戲,另一頭還有好幾個小朋友,愛不釋手,搶著把貓熊緊緊抱在懷裡,而大朋友乾脆來個甜蜜的KISS,這麼多會心一笑的鏡頭,很快出現在台北市的市民廣場。

  台北市政府搶在北京、香港之前,預定在明年三月,舉辦由法國藝術家設計的「紙貓熊展」,將有1600隻貓熊攻佔台北,這一隻隻熊貓,大小跟一般中型寵物犬相近,最特別的是造型百百款,姿態可愛,超療癒。

  上千隻貓熊玩偶,去年起已經到過法國跟德國,場面壯觀,每次展出都有數百萬民眾參觀,老少為之瘋狂。北市府搭上貓熊寶寶圓仔年初見客的熱潮,趁勝追擊,所得要轉為公益基金,讓民眾一邊熱鬧拍照玩親親,還能達到自然保育的宣傳效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