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6 18:58

2013.12.16華視晚間氣象 吳德榮主播

吳德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週二(17日)鋒面持續影響,全臺各地天氣不穩定,因水氣豐沛,降雨狀況很明顯,也會開始降溫,呈現愈晚愈冷的趨勢。週三(18日)鋒面通過之後,大陸冷氣團會隨之南下。雨勢稍微趨緩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,中南部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雨。週四(19日)空氣較乾冷,僅東半部仍有短暫雨,西半部為短暫雨後多雲的天氣,由於乾空氣南下,中南部有機會見到陽光,日夜溫差會變得比較大,也請注意日夜的溫度差異。

  

週五(20日)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短暫雨,其他多雲到晴;週六(21日)水氣又稍增,北部及東半部短暫雨,其他多雲的天氣。週日(22日)冷空氣稍減弱,北部及東半部仍有短暫雨,其他多雲。

  

  氣象小叮嚀:全台各地都是降雨的天氣型態,尤其中部以北部跟東半部地區,雨勢較大。氣溫也會開始下降,且越晚越冷。週三開始會有冷氣團南下,氣溫變化大,也請您隨時鎖定華是生活氣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