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6 18:58

育兒好幫手! 百寶袋外套輕鬆收納

崔立潔 編譯

  家有小寶寶的爸媽一定都知道,想帶著寶貝出門,大包小包免不了,為了讓大家出門更清爽,日本市面上現在出現了許多能夠一物多用的育兒好幫手,一起來看看。

  這位爸爸最喜歡帶著不到兩歲的寶貝兒子到公園裡玩,玩著玩著,來喝果汁吧,兩手空空的爸爸突然從口袋拿出果汁,另一邊口袋是餅乾,還不只呢,背後是尿布墊,裡頭還藏著尿布,這外套根本是百寶袋嘛,仔細算算,這外套裡可以放東西的各種大小口袋一共9個,穿上百寶袋外套,帶寶貝出門再也不用大包小包。

  推著出生不久的寶寶上超市買菜,又是推車、又是菜籃,再加上自己的包包,超麻煩,幸好這部嬰兒車還有個機關,拉開下方的置物架,就能把菜籃固定在上頭,可以承重5公斤,媽媽盡量買,結帳之後置物架還能再擴大,買好的菜放在裡面,媽媽輕鬆多了。

  寶寶坐大人的餐椅不方便又危險,現在有這個攜帶式餐椅,能用安全帶固定在大人的餐椅上,下頭是椅墊坐起來很舒服,還有安全帶寶寶不怕危險,拆開椅墊,其實裡面有三個厚度不同的海綿,只要抽出來,就能配合寶寶的身高調整高度,方便又實用,爸媽好放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