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8 12:00

圓仔12公斤胖嘟嘟 貪玩不怕冷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天氣又濕又冷,最開心的就是貓熊圓仔了。現在很活潑,而且最愛到戶外活動。在庭院中穿來穿去,玩成一隻小泥熊,開心得不得了。

  現在的圓仔健步如飛,三兩下攻頂成功,下樓梯的工夫也越來越厲害。165天大了,體重突破12公斤,常常會出現卡卡的狀況。努力的轉動身體,想走的路就一定堅持要從這裡過,保育人員說,圓仔超固執,又濕又冷的天氣,她偏愛在庭院裡穿來穿去,全身沾泥巴,玩到像是一隻小灰熊。

  瞧,連吃個竹葉都要躺著吃,一吃完又停不下來,像是過動兒一樣,兩根竹子擋住去路,還要繼續鑽個不停,就是要突破障礙,竹子太細爬不上去,就轉戰旁邊的樹幹,練起爬樹功,被帶回室內還一直想往外跑,這時候媽媽圓圓纏著圓仔,但圓仔一直想要逃離媽媽的勢力範圍,圓圓要把圓仔拖回去,圓仔雙手趕緊死抓著地上的空水盆不放,以免被媽媽拖走,形成一場有趣的拉鋸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