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7 12:00

寒流來襲! 陽明山鞍部僅3度

魏于恬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大家起床的時候,是不是又覺得更冷了呢?雖然雨好不容易停了,但這一波寒流,還是又乾又冷。今天凌晨,在新竹出現平地最低溫,只有9.6度,台北也只有10.2度,馬祖7.6度,宜蘭太平山和南投合歡山還下起雪,積了足足有3公分。接下來我們先帶您看到,陽明山鞍部,冷到讓人受不了,出現3度低溫,大屯山也出現1度低溫。

  準備好了嗎,寒流真的來了,全台灣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,好冷喔,就是冷。如果你覺得外頭氣溫下降快得不得了,可惜水氣不夠,雪下不來,但要想看到冰珠,周六有機會讓你願望實現。

  難得低溫,不怕冷的,當然要來感受一下寒流威力,不過也比不上這裡最多人,趕快把腳泡進溫泉,觀光客都忍受不了的冷,看看全台平地最低溫,凌晨1點58分,在新竹出現9.6度,台北高一點10.2度,來到離島地區,馬祖只有7.6度,而日月潭也只有6.8度,但接下來還會更冷,一直到跨年當天,氣溫才會回升。想不受寒,還是趕快包成飯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