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4 18:58

福袋搶商機! 百貨.賣場大"車"拚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快過年了,百貨公司卯足全力推出福袋,今年除了漢神巨蛋百貨要送出汽車,新光三越左營店要送出重型機車,還有大立精品要送出55吋大電視,連不是百貨公司的全聯福利中心也推出福袋要送汽車,業者祭出人人有獎噱頭,搶攻民眾荷包。

  南部龍頭百貨,推出福袋最大獎,就是這台白色轎車,百貨業者抓緊女人心,說來買福袋的太太小姐,都當成白雪公主,捧在手掌心,百元福袋還送一顆紅蘋果,看誰幸運把白色轎車當成白馬王子帶回家。

  百貨公司看準大年初一的福袋商機,漢神百貨和京華城,都推出可以預購福袋,不用排隊冷颼颼;另外,新光三越推出福袋最大獎,是價值九萬多的重型機車,沒送車還是有其他大獎。

  大立百貨福袋最大獎是55吋大電視;大遠百則是現金獎,18萬八千元;統一阪急有五星級飯店住宿;中和環球用黃金條吸客。另外,京站只要憑發票,就可以參加戳戳樂,甚至連不是百貨公司的全聯福利中心,都推出福袋最大獎是休旅車,獎品價值把百貨業者比下去,就是要搶攻春節福袋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