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3 18:58

重車滿街跑 專業洗車店搶商機

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重型機車族越來越多,重車滿街跑,不過怎麼清潔保養愛車,可是車主相當頭痛的問題,在台北市就有一家專洗重型機車的店家,不僅小角落都清的乾淨,還負責到府接送機車,而且只要是兩個輪子的機車、腳踏車,都可以清洗。

  老闆我要洗車,這麼帥氣的哈雷,怎麼洗有學問的,別以為強力水柱可以亂噴,車用電腦萬一浸水可就麻煩了,拿著刷子清潔儀表版把灰塵刷乾淨,還有引擎散熱片都不放過,這麼用心因為洗車師傅小吳,可是有十年重車美容經驗,清潔角落一輛車得四個小時。

  四個小時比汽車美容還久價格也頂級,一輛大型重型機車清洗+美容2500元,而且只要兩個輪子小吳說通通歹就補,這輛要價25萬元的自行車,清潔保養可不馬虎,細節部分拿牙刷還有氣槍清潔,洗兩輪比四輪還用心,而且每輛車都有到府接送服務,吸引重車族光顧每個月光他一個人接洗車,業績就超過十萬,在競爭激烈的洗車業,用高級洗車服務搶得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