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4 06:00

朝天宮熱鬧慶元宵 華視給你好看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北港朝天宮在農曆過後,最大盛事就是「禮讚媽祖慶元宵」活動,吸引大批民眾參加,華視總經理關尚仁也特地到朝天宮贈送琉璃水晶馬給朝天宮董事長,華視更會實況轉播晚會現場,並在網路上同步以HD高畫質轉播,讓全球1億5千萬的媽祖信徒感受活動盛況。華視台語主播羅瑞誠和林玉珍也特別到虎尾農業博覽會宣傳,沿途都是熱情民眾要求合照,人氣超高。

  華視總經理關尚仁,特別贈送琉璃水晶馬給朝天宮董事長蔡咏得,感謝40年,華視與朝天宮的結緣,還有華視新聞的台語主播羅瑞誠以及林玉珍,也一同到虎尾農業博覽會宣傳,沿路都是熱情的民眾要求合照。

  朝天宮晚上的重頭戲「禮讚媽祖慶元宵」盛大登場,請來歌手連番上台,炒熱晚會現場氣氛。去年來到朝天宮點光明燈,在現場還抽出12個幸運號碼,就有機會把純金打造的馬祖神像帶回家,也有元宵節少不了的傳統活動,猜燈謎,民眾熱情參與搶答,現場熱鬧滾滾。

  精彩的內容也會在14號晚間8點播出,也在網路上全程轉播,讓全球的媽祖信徒一起感受活動盛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