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9 18:58

台灣媳婦開唱! 倖田來未帶來驚喜

魏于恬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人物消息,睽違了快要四年,性感歌姬倖田來未,這個禮拜六就要在台大體育館開唱。不過,有別於一般歌手,前一天才會來台彩排。倖田來未這一次,特地提早三天登台。看來是台灣媳婦的身分,也讓他想給台灣歌迷更多驚喜。

  大大的黑色墨鏡,遮住了半張臉,但這個面孔你一定認得,拿起墨鏡,對著歌迷小小調皮一下,不改她活潑、愛熱鬧的個性,睽違了快要四年,倖田來未終於來了。這一次登台,除了歌手之外,還多了個特別的身分,半個台灣媳婦,當然中文也能說上一兩句。

  為了禮拜六在台大體育館的演唱會,身為演唱會女王的組長,還特地提早三天登台作準備。性感歌姬的魅力,也讓歌迷大方買單,四千人的座位,目前已經有七成五的票房,歌迷們還特地,獻唱MOON CRYING,做為這一次演唱會的安可曲。倖田來未這一次的表演,對喜歡她的粉絲來說,絕對是相當難以忘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