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5 06:00

全台晴到多雲 東部零星短暫降雨

羅瑞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衛星雲圖。台灣附近沒有什麼雲,今天的天氣和昨天很像;只有東半部的雲量較多一點點,局部地區可能會落短暫雨,不過雨落很少也不大。其他的所在都是很穩定的好天氣。因為天氣變穩定,所以西半部與外島地區,金門、馬祖與澎湖,較容易出現局部性的濛霧現象,開車與騎車的朋友要注意安全。

  今天各地出太陽的機會很高,長時間曝日的朋友,要防止日頭曬受傷。在地面天氣圖上面我們可以看到,因為台灣附近目前沒明顯的天氣系統出現,所以變化都不大,不過要注意早晚的溫度較涼冷,大約是13~27度,感覺很燒熱、很溫暖。較需要注意的是中南部地區的日夜溫差很大,早晚記得多添加一件外套就可以。

  明天會有一個鋒面從台灣的北邊通過,雖然沒直接影響到台灣的天氣狀況,不過因為水氣增加,所以北部和東半部可能會出現局部性的短暫雨,中南部不會受到影響,還是很好天。

  提醒,早晚各地的溫度較涼冷,尤其西半部的日夜溫差很大,早出晚歸的人要記得多添加一件外套。西半部和外島較容易有局部性濛霧,開車騎車都要注意安全,要搭飛機的人最好出發前要確定好航班是不是正常起飛。中午的日頭較大,紫外線也較強,長時間在外面曝日的人,要預防日頭曬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