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8 12:00

學校有溫泉 邀獨居老人免費泡腳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學校裡竟然可以泡溫泉?宜蘭耕莘健康專校,整建校區時,意外挖到溫泉水脈,所以打了一座溫泉生態區,不只學生可以泡腳,還邀請社區裡的獨居老人來免費泡腳。

  您相信嗎?在學校裡竟然也可以泡溫泉。就在宜蘭耕莘健康專校,因為整建校區時意外挖到溫泉水脈,於是打造出一座溫泉生態區,而且還好康倒相報,邀請社區裡的獨居老人來泡腳,還有餐旅科學生很用心,主動幫老人家按摩、擦腳,陪伴老人家度過溫馨的泡腳之旅。

  滾滾溫泉水不斷湧出,平均攝氏82度,在水面上冒著陣陣白煙,老人家放鬆泡腳,一旁還有學生幫忙搥搥背、按摩肩頸。不過這裡可不是一般溫泉會館,而是一所學校,因為在整建時,意外挖到溫泉水脈,學校乾脆打造溫泉生態區,還邀請社區獨居老人免費泡腳,和學生互動。

  在學校裡出現天然溫泉,實在很少見,但校方一點也不小氣,除了免費提供泡腳,還幫老人家做體檢,就連學生也很熱情,組團表演、娛樂居民,達到身心靈全方位滿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