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8 12:00

"貼地式"腳架 拍照攝影變專業!

崔立潔 編譯

  很多人喜歡幫孩子或寵物照相,不過為了抓到好角度,常常得蹲著,或趴著拍,小創意大便利帶您看看日本,有人發明一種貼地式腳架,拍小孩拍寵物都能拍得很專業。

  很多人很愛拿起攝影機走走拍拍,沒有太高超的技術沒關係,因為有好的工具輔助就能拍出好作品,日本現在有種貼地式腳架,拍小孩拍寵物都能拍得很專業,一起來看看。

  就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,這位爸爸整天追著1歲半的女兒,想要留下寶貝最可愛的影像,不過身高真的差很大,每次趴下來,總免不了鏡頭搖晃,一看就是外行人的作品,還好現在有這種貼地式腳架,三個輪子可以隨意移動,把攝影機固定後,裝上單腳架就能推著跑,這麼一來,瞧,攝影機穩穩接近寶寶。車輪角度可以自由變化,所以可以這樣拍,或者360度環繞式拍攝,看起來好專業喔。

  家裡太小,投影機影像沒地方看嗎,不怕不怕,這張具有黏性的投影紙,黏在窗戶上就能看,不只在家裡的人看得到影像,從外面也能看得一清二楚,這種特殊投影紙原本是用來供營業場所使用,取代招牌或者變換餐廳氣氛,可以重複黏貼,還能剪成各種形狀,看影片更有樂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