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9 12:00

圓仔頭好壯壯! 緊黏圓圓愛撒嬌

楊依嘉 林信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關心大貓熊寶圓仔,九個月大的牠,體型變大卻還是很喜歡和媽媽撒嬌,最新曝光影片可以看到,圓仔不停圍繞在媽媽身邊,希望媽媽可以陪她玩,但是因為媽媽正在吃東西,僅管圓仔再怎麼盧,媽媽還是不為所動。

 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寶寶圓仔,已經九個多月大了,除了體型愈來愈大外,也更愛和媽媽撒嬌黏踢踢,最新影片可以看到,圓仔不停圍繞在圓圓身邊,希望媽媽帶他出去玩,但只要媽媽在吃東西就不想被打擾,只看到圓仔想盡辦法,開始用盧的,媽媽都不為所動。

  最近大貓熊寶寶圓仔都在做什麼呢,看媽媽圓圓碰碰圓仔的頭,母女倆感情很親暱,可是圓仔怎麼感覺有心事,原來是想要出去玩,看著圓仔開始在棲架上扭來扭去,很不安分耶,就算啃竹子啃得津津有味,怎麼感覺圓仔,兩團黑黑的眼睛裡,還在想著要出去玩啊。

  吃完了竹子,圓仔繼續在棲架上用頭磨來磨去,媽媽圓圓則是還在享受竹子大餐,不過圓仔好像受不了了,開始用嘴巴碰媽媽的頭,又輕咬媽媽的耳朵,整個重心都快要壓在媽媽身上了,結果媽媽整個焦點就在他的竹子大餐上,不理會圓仔馬上轉身離開,圓仔當場跌坐在地上,但牠還是不氣餒,這一次用牠26公斤的體重,一腳踩上媽媽肚子,再抱住媽媽的頭,逼得媽媽終於投降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