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3 12:00

3貓1日遊 看完圓仔品茶吃美食

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圓仔下週一就要正式跟大家見面了,不過因為每個人都只有限時十分鐘的觀看時間,所以華視新聞特別推薦一日遊的行程,看完貓熊可以再搭貓纜到貓空吃美食,來個豐富的三貓一日暢遊。

  再過三天圓仔就要從影片中走出來跟大家見面啦,不過因為牠的粉絲實在太多啦,所以一個人只有十分鐘可以看,都已經千里迢迢來了那接下來呢。整個行程一定是可愛到底,除了車廂外,有HELLOKITTY跟你SAYHI,透過水晶車廂看出去,整個文山區的美景都盡收眼底,而且只要短短15分鐘,就可以到達目的地,這道炸茶葉就是店裡的招牌,精選一心二葉的鐵觀音酥炸,沾點梅粉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還有炒的粒粒分明的茶葉炒飯,吃起來不但解膩細細咀嚼,滿嘴都是茶葉的清香,用茶葉和梅子醃漬的苦瓜,更是一絕酸甜的口感十分開胃,酒足飯飽後就該來杯好茶,跟三五好友閒坐到華燈初上,讓貓空迷人的夜景,為這趟旅程畫下最美的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