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9 12:00

"裙"海飛揚! 千人穿裙子來路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路跑正夯,比賽的方式也五花八門,週末這場路跑活動相當特別,規定參賽者不分男女都要穿裙子來跑,比賽過程還有蘇格蘭傳統風笛伴奏,讓一同來參賽的極地馬拉松選手林義傑也覺得非常有趣。

  現在路跑比賽方法五花八門,但是你有聽過穿裙子跑的嗎,周末一場路跑賽很特別,除了規定跑者要穿著裙子跑,比賽過程還有蘇格蘭傳統風笛伴奏,讓參賽的極地馬拉松選手林義傑也覺得印象深刻。

  周末的路跑活動準備開始,健身教練潘若迪先帶大家做暖身操,熱熱身,跳完暖身操就要準備開跑囉,這裡是大佳河濱公園,參加路跑比賽的民眾將近有三千人,特別的是參賽者每個人都要穿著裙子跑,而且邊跑還可以聽到有蘇格蘭傳統風笛在伴奏,參賽的超馬好手林義傑,游泳國手吳念平和網球國手莊佳容,都印象深刻。

  超馬好手林義傑這次很特別比賽是三人成績,還有方式是要穿裙子,雖然路跑規定是要穿蘇格蘭裙跑,但是沒說裡面不能穿褲子啊,就看到包括林義傑等其他參賽者,都是穿著褲子外面再套裙子跑步,似乎也增加了跑步的困難度,許多人也對這次穿裙路跑比賽經驗很難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