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6 12:00

梅雨鋒面影響 北部大雨又低溫

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明明是五月份,今天覺得好冷。今年第一道梅雨鋒面影響,今天全台各地都會出現短暫雨,氣象局已經發布大雨特報,而且加上冷空氣南下,各地轉涼,清晨最低溫在淡水14.9度,台北也只有15.1度,不過明天天氣就會回暖,週六日北部高溫,有機會飆到35度。

  天空飄著綿綿細雨,滴滴答答停不下來,梅雨鋒面持續影響全台,鋒面也帶來冷空氣,淡水出現14.9度的低溫,台北凌晨低溫15.1度,雨下溫度稍低,週三、週四北部地區回溫,低溫20度高溫來到25度,中南部低溫21-23度,高溫28-30度,東半部地區低溫21度,高溫25-27度,但大雨特報還是要特別注意,尤其基隆北海岸,北部地區,中南部和東部山區都有可能出現局部較大雨勢,持續到週四。

  週末會明顯感受到夏天熱力,北部週末高溫有機會逼近35度,但在這之前,還是提醒您,外出記得要穿外套,攜帶雨具,以免淋雨感冒著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